我院教师参加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漳州战役”理论研讨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04-20 15:44:22

2022年4月20日是毛泽东率领中央苏区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纪念日。为了弘扬苏区精神,加强漳州精神文明建设,由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漳州市委史志研究室承办的“漳州战役”理论研讨会4月20日上午在漳州宾馆举行。

我院院长陈再生教授撰写的论文《论漳州战役期间中国共产党的抗日宣传》、林海燕、李晓元合写的论文《毛泽东在漳州战役中的革命辩证法思想及其价值》、李德栓教授所作的论文《漳州战役毛泽东所得马列著作曾志说质疑》均入选研讨会。陈再生教授在研讨会上作了有关漳州战役中党的抗日宣传的主题发言,李德栓教授作为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据悉,共有来自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漳州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漳州市有关领导等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大会共收到论文68篇,经过有关专家评审,其中24篇论文入选研讨会。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