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圆满落幕我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0-27 13:00:00

        10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闭学式于综南103顺利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党校培训圆满落幕。党委组织员黄艳红老师及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闭学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黄艳红老师对本期顺利结业的学员们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衷心祝贺,并对本期培训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也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在新时代下,要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勤奋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和合格学生党员;会上表彰了四名优秀学员,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党委书记朱志明教授和党委组织员黄艳红老师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拍照留念,为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历时一个月的培训学习,同学们在培训中学习了党史、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等相关知识,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这次培训引导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新思想,认清新形势,新任务;也鞭策他们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增强大局观念,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