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讲:习近平继承党建的重要论述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0-19 20:00:00

        10月19日下午,我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第四讲于综南201举行。本次“习近平继承党建的重要论述”专题培训课由李德栓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李德栓老师主要从“习近平党建思想的形成与成熟过程、习近平党建思想的重要内容、习近平党建思想的启示”这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培训课伊始,李德栓老师从习近平党建思想的形成背景入手,并结合习近平四个阶段的工作历程,阐述了其党建思想从萌芽到发展成熟的过程。李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习近平的党建思想,并对同学们的党校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本讲培训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明析了习近平党建思想,深化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还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入党的自觉意识,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打下了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