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道德讲堂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7-11-09 23:40:12

    2017年11月9日15时,我院以“聚焦十九大,弘扬教师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于综南103开展,本次活动邀请辅导员凌枫老师到场并致开幕词,17级思政一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场静默省心三分钟并同唱《公民道德歌》,随后四位同学《强师德,铸师魂》的精彩朗诵无形中让同学们感受到师德师魂之伟大,《希望树》的放映让同学们感受到一名支教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全体成员跟随主持人宣誓并向“德”字鞠躬,号召同学们做道德的践行者。我院道德讲堂活动在送一份吉祥礼物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学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感受师德的力量,号召学员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有效推动了我院道德正能量的传递。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