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PPT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04-23 22:48:09

       4月21日下午,我院于逸夫405开展以“百年薪火传,勇做追梦人”为主题的第六届PPT大赛,余思新、辛如彬、黄泊凯三位老师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17、18级学生踊跃参与。
      比赛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辞并介绍了比赛的相关流程。随后,19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参赛作品均别出心裁、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对主题的理解。选手展示完毕后,辛如彬、黄泊凯、余思新三位老师分别对选手进行打分并对PPT的制作及讲授的方式提出了建议,进而决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以及优秀奖四组。最后,老师与参赛选手进行合影,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PPT制作能力以及演讲能力,使他们在广泛涉猎其他知识的同时努力掌握实用技能,更是有利于同学们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