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汇报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06-04 13:54:37

         63日下午,我院于综南102召开七大组织工作总结汇报大会,陈佳薇副书记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党建、团委、学生会、自律会、青志、新媒体和记者团七大组织代表依次上台对本组织的工作进行介绍并对本学年工作做出总结。陈佳薇副书记对七大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七大组织工作扎实到位、井然有序、进展有力,在工作上实实在在见到了效果。同时她也给七大组织的部门工作提出了切实的建议,为各组织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并鼓励各组织内部进行规范化、制度化和标准化的自我管理,以负责有为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使我院各组织更加明确了各自的工作,有助于今后马院各组织学生工作的开展,与会各组织部门代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