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校外辅导员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1-10 23:00:00

117日和10日下午,由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举办的校外辅导员大赛于逸夫楼405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了马寄老师、黄泊凯老师和林俊雄老师担任评委,1819级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采用淘汰机制,选手们以两人组队形式根据抽签的主题进行限时演讲,第一轮演讲时间为46分钟,第二轮演讲时间为810分钟。比赛现场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凭借自身教学经验进行主题班会片段教学,由评委优选十二组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准备并精心策划课堂教学内容,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分,决出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6组。最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在场选手与观众表示受益匪浅,感悟良多。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展示自我和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为将来加入教师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