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马院学子线上学习“不打烊”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0-03-28 21:28:44

 

疫情期间,我院在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政策和学校发布的《闽南师范大学关于本科生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本院实际,确定了“学习通”为主+“课后线上辅导”为辅的线上教学模式。学院要求学生认真完成线上相关课程,教师根据观课内容布置作业,学生在当周内完成作业。教师通过微信、QQ群等途径,为学生答疑解惑。为保证学生学习效果,学院提前通知学生下载安装相关app。

2月17日,学院所有同学都回归到正常的学习状态中,以自觉、自主、自律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并通过“设定一个目标、钻研一件事情、制定一个计划、进行一项锻炼、找到一种支持、思考一些体验”开始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期间,同学们也谈了自己的感受。

19思政一班胡源:

借助网课,各种网络教育资源跨越了空间距离的限制,使学校的教育资源更加丰富,自由性更强。不过,由于老师不在身边,除家长的管束外,我们还需要提高自身自制力。

19思政二班李佳祺:

因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控制疫情的关键是不出门、少聚集。为了不影响学生们的学习,“学习通”开课了。有了“学习通”,虽然疫情隔离了我们,手机屏幕、电脑屏幕隔离了我们,但知识与爱依旧是我们之间的桥梁。

19思政一班巴桑罗布:

今年疫情来势汹汹,阻挡了我们上学的道路。为抗击疫情,让我们能够继续学习,学院开展了网课,学校教师进行线上教学。这几日在家中上课,使我深刻的体会到了所有老师的辛苦用心,我一定会迎难而上,努力进取。

同学们带着这些思考与使命感,做自己学习与生活的主人,用自觉自律让这个特殊的假期过得有规划、有收获。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