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拉开帷幕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0-04-15 16:36:39

411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第十六期党校培训线上开学式。会议由党委组织员黄艳红老师主持。

开学式上,黄艳红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针对学员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培训提出纪律要求,希望大家能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时间,认真完成网上党课、线下党课、自学、讨论、社会实践等培训内容。

党委副书记陈佳薇在开学式上致辞,她结合疫情防控斗争形势,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培育聪明之花,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碰撞思想之花,认清历史方位,牢记历史使命。三是绽放灵魂之花,传承中国精神,助力民族复兴。陈副书记指出,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的伟大中国精神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动力,伟大的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续写了中国精神的崭新篇章,她希望大家能以铁肩担当弘扬民族精神,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姿态,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努力前行,认真投入本期党校学习,争取取得良好学习成果。

本次线上党校的培训是学院党委在统筹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利用线上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一种创新尝试。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从各个方面完善自身,成为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人才,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