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讲:学习新党章 做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0-05-12 09:52:41

5月10日上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学习。本次培训主题为“学习新党章,做光荣的共产党党员”,由何孟飞副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此次党课培训主要包括“把握十九大党章的内涵”和“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两个内容。首先,何孟飞老师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党组织的背景。随后,何老师对新党章的总纲部分进行深入剖析,系统阐述了总纲的各项内容并详细解读了党章中修改的其它内容;接着,他强调了党章的重要作用,并对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做了进一步的解读;最后,何孟飞老师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具体做法,指出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向广大学员宣传了新党章,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新党章的规定找准差距、严于律己,切实使自己的行为与新党章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