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讲:习近平关于人民健康的重要论述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0-05-21 15:22:23

5月16日下午,我院于腾讯会议开展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讲培训,本讲培训以“习近平关于人民健康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由李德栓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李德栓老师就人民健康的三个部分展开阐述。一是“不断认识人民健康”,李老师从家庭教育误区、人民健康内涵、人民健康的重要性三个维度向同学们介绍了人民健康的深层含义。二是“全面把握人民健康的影响因素”,他指出,人民健康受到内在、外在两个因素的影响。三是“积极创造条件,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李老师从疫情防控中中国的制度优势、政治组织优势和共产党员作用发挥的角度,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授了如何从意识、经济、制度方面创造条件,全面建设健康中国。

本次培训扎实细致、内容丰富,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悟深悟透习近平关于人民健康的重要思想,深化思想认识,而且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帮助同学们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为早日成为正式党员打下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