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李定庆在教工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5-19 12:51:31

5月18日晚,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李定庆在综合楼中区404为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李定庆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德育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结合个人经历和鲜活事例,从习近平关于德育的重要论述摘要、提出背景、思想渊源、重要内容及时代意义五个方面为支部党员同志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听课的党员同志均表示本堂党课授课方式新颖、语言生动活泼,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大家受益匪浅,对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也有很强的启发意义。

课后,李定庆同志与听课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支部如何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文图:王明春)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