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华安县五峰山战斗遗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5-22 10:54:2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不断激发教工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活力,5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华安县五峰山战斗遗址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前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五峰山战斗遗址纪念馆,聆听了红军攻克漳州的战斗史迹。

随后,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孟飞教授在纪念馆内为大家上了题为“重走红军路,坚定理想信念”的微党课,他生动讲述了91年前红军战士们打响漳州战役发起总攻的第一枪,为胜利攻克十字岭、夺取漳州战役最后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李定庆的带领下在纪念馆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还为入党时间为5月份的6名党员开展了过政治生日活动,何铭灏老师作为党员代表发表了个人感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自己将做到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通过参观五峰山战斗遗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形式,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我党的光辉历程,把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精神谱系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李佳祺)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