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琼同志任中共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书记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5-23 20:58:00

5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工作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我院党委书记任职决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肖庆伟,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志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再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徐志红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我院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方琼同志任中共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中共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书记。

方琼同志作履新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校党委的关心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学习,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与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与全院师生一起,为学院事业发展再添新功,不辜负组织的厚爱和师生的期待。

陈再生同志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校党委决定,衷心感谢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学院班子将全力支持方琼同志的工作,团结协作,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肖庆伟同志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方琼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维护班子团结,加强学习,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为学院建设贡献新的力量。(文:刘红旗)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