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融入高校思政课论坛”学术会议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5-24 15:50:56

  5月19-21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融入高校思政课论坛”在福州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福州大学、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福州大学研究基地主办,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建省团校、福建省青少年研究会承办,《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1+N”建设马院引航计划福州大学组团协办。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闽南师范大学、莆田学院等50余家单位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大会共收到论文250余篇,经过有关专家评审,91篇论文选入研讨会论文集。我院陈再生教授、李德栓教授、吴学兵教授向大会提交的论文,均入选研讨会论文集,受邀参加会议。蔡毅强教授向大会提交论文提要,也受邀参加会议。

研讨会期间,李德栓教授、吴学兵教授、蔡毅强教授分别参加了分论坛讨论,李德栓教授、吴学兵教授还分别代表所在分论坛在大会上作讨论情况汇报发言。

近几年来,学院一直把地方红色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省内外高校有一定影响。参加此次论坛密切了我院和省内外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也将深化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从而为培育堪当时代大任的新人做出更多贡献。(文图:李德栓)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