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展示活动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6-01 19:23:01

心有所信,方能远航。为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更好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打造成为合格的思想政治教育接班者,6月1日晚,我院于综东302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展示活动(决赛),本次活动邀请何铭灏老师、郑英琳老师、林玲钰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赛,采用选手轮流上台模拟授课的形式,这不仅考察选手们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更考验选手们处理比赛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应变和协调能力。各位选手们根据高校思政课程中的有关章节展开,紧紧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依次展开授课。授课中,各位选手仪态得体,语言严谨,思维严密,并将专业知识与自身优势相结合,呈现了精彩出色的思政课堂。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发挥自身优势,为在场的全体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精神的洗礼,通过本次比赛,切实有效提高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并激励了我院学子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响应时代伟大感召。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6月1日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