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到李金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6-08 20:41:4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坚定信念,6月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到漳州高新区上洋村李金发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先辈革命精神,讲好漳州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认真聆听纪念馆解说员关于李金发的光荣革命事迹介绍,他用闽南语生动清唱李金发编写的革命歌曲《十劝妹》,让全体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李金发等漳州革命先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瞻仰纪念馆结束后,在上洋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主题党日学习交流会,党员们表示这次主题党日非常有教育意义,首先,让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漳州革命先辈为人民谋幸福、不怕流血牺牲的高尚品格,我们要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其次,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学好党史特别是学好中国共产党漳州历史,更好的在日常教学中引入地方红色文化故事,向学生传递无数共产党人用生命、鲜血、青春和汗水为人民“大我”牺牲小我,为后人树立了座座精神丰碑,让思政课教学内容更加鲜活。

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感悟理论的真谛,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在砥砺传承中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和初心如磬的坚定信仰,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力开创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篇章。

(文图:潘姗姗)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