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展示活动获得新突破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6-09 18:01:59

日前,由教育部主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我院选送的由许晓玲教授指导、19级思政本科班林子涵和林培灿共同完成的作品《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荣获全国本科组优秀奖。

据悉,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是教育部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参赛作品充分体现了我院思政课建设守正创新和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的成果,不仅展示了学院教师过硬的教学能力,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图文:林培灿)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