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4-03-04 15:05:44

2月29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中区404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寒假期间一级学科点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查、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省思政名师工作室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严抓人才培养的质量,重点抓好本科、硕士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深化一流本科建设点、专业认证等方面的整改工作,积极支持参与学院大学生成长领航计划,跟踪并个性化指导学生就业,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二是积极加强“大思政”方面教育教学科研内涵建设,重点推进“高质量推进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助力教育强省暨思想政治学科创立四十周年学术论坛”等活动。三是以生为本,通过集体备课会的形式提升教学质量,重点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两次“集体备课会”。四是加强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继续深化开展有组织的教学科研活动,继续深化开展有组织的校际交流活动,积极有组织开展社会服务项目。  

会上组织开展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在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讲话、习近平主席回复美国马斯卡廷中学访华代表团学生的贺信等内容政治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学习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公开通报3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典型案例。

(文图:段国庆 二审二校:任程龙 三审三校:邓战军)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