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4-03-01 19:56:12

为贯彻国家、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整合学院全员育人队伍资源,建实班级思政“主心骨”,2月29日学院党委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各班主任详细汇报所带班级的特点,总结过去一学期班主任工作。大家就如何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激励、班级制度建设、就业规划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学院党委领导、负责辅导员分别介绍学校、学院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设想,介绍了各年段学生学习任务、目标、综合素养培养的重点。

会议强调,班主任要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多去课堂、多去宿舍、定期召开主题班会,把班风、学风、宿舍文明等工作抓好。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形成思政工作合力,遵循育人规律,把实践育人和活动育人融入到学生培养阶段,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班主任按照学院党委“入学学业导航、低年级职业生涯规划、高年级就业观念引导、学习工作成长经验分享常态化”的工作要求,构建起“处处、人人、事事”皆育人立德树人“生态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字:柴文茹 图片:柴文茹 责编:任程龙 编审:邓战军)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