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佘双好教授等参加我院思政课教师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4-03-05 12:00:00

3月4日,我院于综合楼东区301组织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交流会,武汉大学佘双好教授、新疆师范大学孙秀玲教授莅临指导,我院部分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吴学兵老师主持座谈会。

佘双好教授分析了近五年来思政课的主要成就和发展趋势,指出思政课在目标任务、理念内容、方式方法、视野格局、整体环境和队伍建设方面发生了根本性改观,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要把握学科共性,提升教学方法;合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开展教学,坚持教学科研齐发力,以问题促研究,以教研促成长。

孙秀玲教授表示要高度重视思政课的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加强实践教学,坚持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同时,孙教授还分享了思政课课题申报的经验。

(文字:张虹 图片:王怡灵、张虹 责编:吴学兵 编审:陈再生)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