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一封来自福建省委宣传部的感谢信!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4-03-08 17:07:11

近日,我院收到福建省委宣传部发来的感谢信,对我院“福小宣”青年宣讲团成员陈鸿烨同学在主题教育宣讲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信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主题教育宣讲工作,协调选派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鸿烨同学作为“福小宣”青年宣讲团成员,深入福建谷文昌干部学院、福建商学院、漳州东山县第一中学等单位开展宣讲活动,为主题教育宣讲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宣讲过程中,陈鸿烨同学以《“手”护者》为宣讲主题,巧妙地以教师们独具特点的“手”为切入点,结合“燃灯校长”张桂梅、“最美教师”陈炜和本校辅导员凌枫的感人事迹,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以小故事讲活大道理,以小视角讲透大主题,积极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感谢信是对我院积极支持和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的高度认可,更是一份鼓励与鞭策。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鼓励参与理论宣讲工作,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让党的故事“声”入人心,引导青年学子把青年华章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文字:赖小燕 图片:陈鸿烨 责编:潘怀杰 编审:邓战军)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