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4-03-12 12:00:00

3月1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中区404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查工作推进会。院长陈再生、副院长林海燕以及思想政治教育系、办公室、教务科、学工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查工作的通知》,并围绕闽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情况表、闽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指标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检,剖析存在的短板和优势,并对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科室收集汇总好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查工作所需的相关材料,强化持续改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目标任务。

陈再生院长强调,要精准把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验收的要求,合理分工任务、逐项审核落实,材料收集整理要详尽并做好存档;要落实主体责任,压实工作任务,厘清建设思路,加强协同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抓紧抓实,落实落细。

(文图:韩灿伟 二审二校:彭飞雪 三审三校:林海燕)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