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4-03-17 15:31:50

3月15日下午,我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综合楼中区404召开,党委书记方琼、党委副书记邓战军、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陈精焕主持。

会上,全院10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他们围绕本支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工作思路等多形式多角度依次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建与思政工作协同发展,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增强,党建与学科融合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有关要求,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力,抓紧抓实支部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会议通报了学院开展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检查整改进展情况,还就新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以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为着力点,以深化党支部品牌建设为抓手,以融合赋能为导向,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还对各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述职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文图:汪相汝 二审二校:陈精焕 三审三校:方琼)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