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4-03-18 10:00:00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中区404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方琼、党委副书记邓战军、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围绕新学期党建工作的目标导向、实践路径、价值引领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一是要强基础,抓好“三会一课”标准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好组织功能,使支部建设有深度。二是要固本源,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教育党员做到“在马信马,在马言马”“在党为党,在党兴党”,使支部工作有效度。三是要强特色,继续推进党支部创特色工作,加强党建与学科融合赋能,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使支部工作有“显示度”。四是要促提升,加强支部支委会建设,提升党建队伍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使支部建设有力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文:汪相汝 二审二校:陈精焕 三审三校:方琼)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