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4-03-24 12:00:00

3月23日下午,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晓芟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院长陈再生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战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吴学兵教授在综合楼中区404与来宾进行洽谈交流。

会上,陈再生院长对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推进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效。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邹晓芟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具体情况以及学院在推进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改革措施和成效,并就教学成果奖申报有关情况征询我院的建议。陈再生院长和吴学兵教授就该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地方红色文化优势,依托教改项目和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聚焦主题、站位高远,注重教学成果凝练,助力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邹晓芟院长对陈再生院长和吴学兵教授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吸收我院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学院地方特色优势,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文图:韩灿伟 二审二校:刘红旗 三审三校:陈再生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