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4-03-26 19:39:03

3月25日下午,我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中区4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了我院2023年度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教学科研环境,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会议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要求,落实好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二是要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管理队伍效能建设,要做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三是要不断强化纪委的监督职责,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四是要将廉政教育抓在日常,持续做好廉政教育建设。

(图文:吴育曼 二审二校:陈精焕 三审三校:方琼)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