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 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优秀成员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09-03 11:28:06


各学院团委、各读书社:

2018-2019学年,我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各项学习、交流和实践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为进一步加强读书社建设,充分调动广大读书社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造就更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经研究,决定评选、表彰一批优秀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面向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毛选读书社、中特理论读书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中共党史读书社等5个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的全体成员,按照25%的比例确定最高评选名额。

二、评选条件

1.积极上进,态度端正,认真参与所在读书社组织开展的各项学习、交流和实践活动,综合表现突出,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没有出现无故缺席和未按时完成任务的情况;

2.按相关要求认真撰写并按时提交心得体会或调查报告,在理论学习及社会实践等方面有比较明显的成效或比较突出的事迹;

3.能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修养,并通过适当方式带动所在宿舍、班级或学生组织的其他同学共同学习进步,申报者本人在本学年内未出现因违规违纪等被处分的现象。

三、评选名额

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7名,毛选读书社5名,中特理论读书社5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13名,中共党史读书社7名,共计37名。以上名额均为最高限额,宁缺勿滥。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读书社成员自行填写《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优秀成员申报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可待正式评定后再补交)均提交给所在读书社社长。提交申报表的截止时间为6月1日。

2.本社评选。各读书社成立由指导老师和成员代表组成的评选小组,负责汇总、审核本社成员提交的申报表。对照评选条件和申报人综合表现,在下达的名额之内评选出本社优秀成员建议人选。若符合条件的申报人数少于限定名额,允许出现空缺,不得随意放宽评选标准。建议人选名单在本社全体成员中公示2天。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指导老师组组长和社长共同在入选人申报表上签字确认。本社评选环节在6月6日前完成。

3.学院复核。被评为优秀成员建议人选的申报人,将本人申报表提交所在学院团委,由团委负责人结合评选条件和学生日常表现(重点审核是否有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再由申报人将申报表提交本社社长汇总。学院复核环节在6月11日前完成。

4.确认公布。各读书社将经过学院复核同意的建议人选申报表(含电子版)汇总后于6月13日前统一提交给林建辉老师。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同意后,公布各读书社优秀成员正式名单。

五、表彰办法

1.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每位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2.由所在学院根据学生综合测评的相关规定,在给积极参加活动的每位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成员适当加分的基础上,对获评优秀成员者另外酌情加分。


联系人:林建辉

办公室:综合楼中区206室

手机:13960187989

邮箱:364432026@qq.com



附件:《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优秀成员申报表》



 

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5月28日 






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

优秀成员申报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民族


政治面貌



学院


班级


  学号



职务


手机号码


  QQ号码



电子邮箱


所在读书社名称


主要表现


奖惩情况


读书社

意见




指导老师组组长签字:                      社长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所在学院

团委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马克思

主义学院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