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硕士点举行第五场研究生读书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6-12-26 21:46:17

2016年12月22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硕士点在综合楼东区401室举行第五场研究生读书会。李德栓教授、宋帮强副教授、余思新副教授及全体2016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会议开始由徐茂、赵逸影同学围绕习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分别做了《论习近平关于军队改革若干思想》和《坚持人民立场的必要性探究》读书报告,各位导师在听完同学们的读书报告进行点评,并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论文写作提出各自的建议,并建议同学们多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社会主义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等专业性期刊。这次读书会使同学们认识到自身在学习上的不足和缺陷,同时也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