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立项获得长足发展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06-05 13:04:34

    截止5月底,我院本年度科研立项捷报频传,五位教师所主持申报的课题,分别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以及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等项目上有所崭获,获得立项资助,成绩喜人。尤其李晓元教授的课题《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文化世界向度研究》是我校自2008年以来再次获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的项目,实现近五年来的突破。据目前初步统计,我院今年在纵向课题立项的级别和资助经费总额上较往年均有较大突破,整体发展态势强劲。

       具体情况如下:

       1、李晓元:《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文化世界向度研究》(项目编号:12BZX011),资助金额:15万元;(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吴学兵:《交往理论视阈下青少年非主流行为文化研究》(项目编号:12YJA710074),资助金额:9万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3、余思新:《党的建设科学化评估指标体系构建及应用研究》( 项目编号:2012B001),资助金额:1.5万元;(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4、林建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中的话语创新研究》 (项目编号:2012C049),资助金额:1.0万元。(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5、林海燕、林建辉两位老师各获得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一项。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