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1-24 08:09:00

      2012年11月22日15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于博西梯二教室准时开讲。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政法系副主任何东平副教授,由政法系辅导员陈丽娜老师担任主持人。
    本次培训主题为“提高法律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党员”,围绕“党员提高法律意识的重要性”、“党员提高法律意识的路径”以及“党员提高法律意识的目标”三方面展开,何东平老师以“苏格拉底审判”作为引子展开论述,配以真实生动的案例强调了法律意识对于党员的重要性,提出了“法律是道德的底线”等深刻观点。在场学员仔细认真倾听,认真思考每一个真实的案例,偶尔因何东平老师幽默而富有哲理的话而会心一笑,培训现场气氛愉悦而和谐。培训中,何东平老师还向在场成员提出四点建议:第一,要不断丰富自己的法律知识是提高法律意识的需要;第二,要不断实践是强化自己法律意识的有效步骤;第三,要树立义务意识;第四,要树立诚信意识。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培训提高了不仅我院学子的法律意识,还增强了法律观念,营造了一个知法懂法的学习氛围。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