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闭幕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1-30 09:03:00

       2012年11月29日15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闭幕式于博西104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校长郑文海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梁楹,辅导员王明春、江晓晖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梁楹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随后郑文海书记为闭幕式致词。郑书记结合十八大精神,为学员们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的理论创新和重大意义并强调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就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标杆作用。郑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分党校培训的成果并对各位学员寄予了良好祝愿。活动最后郑书记为本次分党校培训优秀学员颁奖并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