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期党校学员参观红军纪念馆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5-11-06 18:33:44

    2015年11月5日15时,我院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精神,组织第七期党校培训的二十二名学员前往”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参观学习。

    首先,学员们参观了由聂荣臻元帅题写的“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纪念碑,随后,学员们走进毛主席工作室、罗明住处等展览厅,充分感受当时红军的生活环境。最后,学员们一同浏览了红军攻克漳州图及闽南地区革命活动的大量党史资料,对红军攻克漳州的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漳州地区的革命斗争史有了深刻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员们切实感受到革命胜利取之不易,坚定了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将爱国主义精神落到实处,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