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0-20 23:00:00

2019年10月20日,我院在综南201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学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志明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部署,他指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求真务实,狠抓整改落实,坚持主题教育同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为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为建设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在基层党建工作上,他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核心作用,提升组织力,积极开展对标争先活动,实施支部名片特色化建设,充分挖掘工作亮点,开展“特色党支部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出“一支部一品牌一亮点的基层党组织格局,积极推进新闽师及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