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保先进,不忘初心踏新程——我院预备党员转正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2-05 23:00:0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2月5日下午,我院于励志楼226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述职评议大会。党委副书记陈佳薇副教授、团委书记梁楹老师、辅导员李艳萍老师和凌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本次大会。

        全体述职预备党员按照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要求进行述职报告,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自我分析,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情况以及在各方面的改进情况,表明了向新时期“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靠拢的决心和坚定的入党信念。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对巴春霞等二十二位述职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

        经过一年预备期的历练和磨砺,预备党员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和品格,更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早日通过党组织和群众的检验,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