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0-28 23:00:00

        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综东30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志明主持。

        会上,朱志明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联系思想实际,实事求是检视,逐条把问题找深,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