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讲:历史选择了社会主义,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0-20 23:00:00

        10月20日下午,我院于综南201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第六讲,宋帮强副院长担任主讲人,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宋副教授以“历史选择了社会主义,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主题教育的三个维度展开了此次培训。一是两大历史任务,他通过军事侵略的视频说明了帝国主义带给中国的深重灾难,揭示了近代中国两对主要矛盾、两大历史任务;二是近代中国先进分子的艰辛探索,宋副教授阐述了各个阶级、各个派别对国家出路的早期探索;三是社会主义的重要性,宋副教授从俄国十月革命出发,揭示了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历史作用并强调了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培训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迈上历史新台阶的强大动力,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培训中,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早日成为合格党员提供助力。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