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讲:学习谷文昌,争当“四讲四有”党员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0-20 13:00:00

        10月20日上午,我院于综南201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第五讲“弘扬谷文昌先进典型,争当‘四讲四有’党员”专题党课。本次培训由院长陈再生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培训伊始,陈再生院长以谷文昌对东山县作出的巨大贡献引出了谷文昌的生平事迹。他围绕何为“四讲四有”党员、谷文昌是“四讲四有”党员的标杆、如何成为“四讲四有”党员三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强调了全体成员要坚持以知促行,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性。陈再生院长还指出,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讲四有”党员的要求,坚持学习、坚持实践和牢记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校培训使全体成员学习了谷文昌先进典型,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