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讲: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0-19 13:00:00

        10月19日上午,我院于综南201举办第十五期分党校培训班第三讲。本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由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林建辉副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林建辉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为引入,在前言部分概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来源。接着,林老师深入阐述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初步探索,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人民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历程,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指南、新征程。最后,林老师结合相关事例,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经验启迪,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领导人民长期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我们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本次培训有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