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 牢记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0-14 16:20:15

        10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教工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党员前往龙海市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 牢记为民宗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红色”洗礼。

        在李林纪念馆内,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了李林学生时代的成长经历、烽火时期的艰苦岁月,使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爱国抗日女英雄“甘愿征战血染衣,不平倭寇誓不休”的坚定信念,大家为李林同志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所感动,她在战斗中主动深入到群众中,联系群众、发动群众的工作方法值得我们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为三位10月入党的党员教师过了一个特别的政治生日,并赠送给他们特殊的生日礼物。全体党员在李林烈士的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把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扫烈士纪念馆,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永远不忘来时的路,始终牢记我们的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以不朽的红色基因坚守初心,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积极眼眺前行的路,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不懈的躬身实干践行初心,牢记为民宗旨,走好群众路线,把党员群众紧紧聚合在一起,努力创造新业绩,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强建好。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