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开学式拉开帷幕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09-28 14:30:00

      9月28日上午,我院于综南201室举行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的开学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佳薇老师出席本次开学式,党委组织员黄艳红老师担任主持人。
      庄严肃穆的国歌拉开了开学式的序幕。陈佳薇副书记为本次开学式发表了讲话。她结合思政专业特点,强调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是未来的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应该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陈老师还结合同学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指明了成长成才的路径:一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认清历史方位,牢记历史使命。三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并给同学们留下了“寻找初心”的作业,发人深省。
      本次开学式为之后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站稳人民立场,培养为民情怀,争取早日加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