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1-28 23:00:00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11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何孟飞同志汇报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总结了党支部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情况,对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支部换届工作作了安排。支部党员教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与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认识谈理解,畅谈学习感受与心得,探讨如何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工作中,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