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章程——十九大修正案解读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09-28 15:00:00

       9月28日上午,我院于综南201展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党委书记朱志明教授开启了党校第一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培训。
       朱书记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党章”为主题,就“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解读、践行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这三个主要方面展开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朱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切入点,并联系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详细阐述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历程和必要性。关于十九大修正案,朱书记的解读涉及了党章中调整充实的相关内容,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践行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朱书记指出,所有学员要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牢固树立核心意识与使命意识,努力形成宗旨意识与公仆意识,重点突出学习意识与执行意识,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党校培训第一讲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朱书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仅让同学们对新时代的新党章以及党的领导、性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让学员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