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期党校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05-26 23:00:00

5月26日下午,我院第二十期党校培训闭学式于综南201顺利举行,本次闭学式主题为“接续奋斗,勇争先锋,共创更好马院”,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闭学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八个实践小组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读书月”、“卫生月”、“马院十周年院庆”等主题依次展开汇报演讲,充分发挥出马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良好品德修养。随后,院党委组织员陈精焕老师对为期一个月的党校培训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通过本期党校培训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党校培训的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接续奋斗、永久奋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共创更好马院贡献力量。

闭学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综合楼前广场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