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瑶应邀为我院分党校学员上主题党课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11-25 19:22:26

11月24晚上海外教育学院李庆瑶院长应邀为院师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课由党委书记李定庆主持。

李庆瑶结合自身在祖国外交一线的工作经历,从国际视野对“怎样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当前国际关系格局新变化为切入点,重点阐述了国际战略格局中各个历史时期大国关系的合作与竞争,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时代使命,一代人应有一代人的担当。他还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关注国际关系发展、国际局势演变,学会用国际视野来观察思考如何为国家和民族未来努力奋斗。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以国际关系发展为主题的党课对指导学员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了解新时代国家外交政策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图文:许影)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