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11-28 18:19:33

11月26日晚上,我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党委组织员陈精焕、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马怡出席开班式,全体学员参加,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开班式上,陈精焕老师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挥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等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随后,马怡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题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主题党课。她着重从“坚持斗争立场:人民立场”“坚持斗争原则: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掌握斗争方法:唯物辩证法”等指出在学习和实践中掌握斗争的艺术和斗争的方法,鼓励全体学员加强学习,努力培养在危机中转为危机,化险为夷辩证思维。(文图:张祚源)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