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潘怀杰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主题党课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12-05 12:40:49

12月3日上午,我院于综南201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本次培训以“入党流程解读”为主题,由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潘怀杰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着 “党员身份的职责和使命”等八方面进行阐述。首先,潘怀杰老师介绍了党员身份的重要性及其职责和使命,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争取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全体学员对于党员身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潘怀杰老师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预备党员的接收”四方面详细阐述了入党流程。最后,潘怀杰老师从“群众基础好”、“积极向上的三观”等五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准备才有资格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把握了入党流程,而且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加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为其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提供了前进方向。(图文:陈俊文)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