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何孟飞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主题党课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12-05 12:48:27

12月3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博文楼中区603举行。本次以“学习二十大新党章,做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由何孟飞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

何孟飞老师围绕“党章是一面旗帜”、“党章是一部法规”、“党章是一面镜子”、“党章是一把钥匙”、“党章是党的百年历史的浓缩”五个方面着重讲解党章的功能和地位。何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想要从一名普通的学生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应该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对新党章较为全面且深入的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章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从学习新党章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并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图:张祚源)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