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马院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7-11-05 23:04:00

    2017年11月5日8时,我院团委针对17级同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上午的素质拓展活动,以及15时于逸夫405开展的团日活动结业典礼。17级共65名同学参加这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十九精神耀我心,团结一致跟党走”为主题,是激励马院共青团团员们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一次活动。上午以室外素拓活动为形式,将同学们随机分成13个小组,旨在加强两班同学之间的友谊。期间的背靠背起立,五人六足等比赛,促进了小组之间的团队精神,过电网游戏则架起了同学之间的信任桥梁。下午的结业大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感想。最后,团日活动在同学们响遏行云的团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团日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感受到信任的美好。同时对激励团员们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争做一名优秀团员,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