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六位研究生参加福建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实施5周年学术研讨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03-24 13:18:42

      2012年93日上午830,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福建省中共党史学会和福建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实施5周年学术研讨会,在福州温泉宾馆八闽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我系研究生肖平、连恩德、马照海、陈炜、孙志强和王晓芸等六个研究生代表漳州师范学院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他们所撰写的学术征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实施5周年学术研讨会论文汇编》,共有7篇,是入选篇数最多的高校或单位。会上肖平同学作为福建省唯一一名研究生代表做了发言,介绍了所撰写论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经验》的写作的目的、设计和内容,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既提高了政法系研究生的学术水平,激发了政法系研究生潜心学问、钻研学术的兴趣,对进一步提高政法系研究生学术素养起了积极作用;也表明了漳州师范学院政法系研究生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和研究生学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扩大了漳州师范学院研究生在省内的影响!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